专门写ABO的地方

《代价》正文完结,记录一下可能会写的番外0w0
五伏的《hurt&comfort》我会尽量赶在五条老师的生日写出来。
宿伏的《初标记》有没有人发现其实虎和蔷薇都还没发现伏黑还有一段恋爱没告诉他们~0w0
五伏+宿伏的修罗场()
爸爸黑的超短番外←可能还会有别的。
下一篇写什么还没想好,不过三p的可能性我讨论过了,下篇会换一个世界观。
大家不用担心涉谷篇完结之后走向和文章不同我会不会弃坑一类的,番外不会弃坑啊好不容易写到可以随便撒糖的地方我怎么可能放弃。同人从开始写,这个世界无论多不合理原作差距多大都是我的了,是个闭合的世界,更何况连猴子都能生的abo世界观本身就自带各种可能~
本来以为2020就要没干劲地过去了,没想到到了年末居然遇到了难得想要入的坑,很开心遇到了好多以前坑里的人,虽然大家的id改得我都认不出了www,我先码字了~诶嘿!

如果大家还有想看的可以留言告诉我^^,虽然精力有限可能只能挑着写一个这样。

评论(53)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