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写ABO的地方

【咒术回战】代价(ABO)【五伏/宿伏】(三)

注意章节前小数字,如果你感觉你差了几节,来微博找我(流泪猫猫头


7
宿傩时不时会闻到一股好闻的味道。

因为不想被虎杖察觉他的目的,他在虎杖体内的时候只共享他的视觉和听觉,只有在遇到他很感兴趣的东西时,他才会借用一下虎杖的鼻子和舌头,“试试味道。”

当然是在虎杖并不知情的情况下。

!

又是这个味道。

留在空气里的一缕很淡,但很甜的味道。

这两者并不矛盾,就像是一滴浓醇的酒滴在一泓清泉水里一样,不见酒味,但却能隐约闻到一点酒香。

像是要刻意隐藏自己的存在,又留下一丝痕迹,希望有人能够发现。

——我 在 这 里, 找 到 我。

这不是宿傩第一次闻到这个味道了,它经常出现在虎杖的身边,但又稍纵即逝。

他想自己应该去找找香气的主人。

可宿傩不喜欢这样攥不在手里的东西。

不过这点好奇,可能是自己最近除了伏黑惠以外唯一稍微有点兴趣的了。

于是他趁着三个人走到小巷子,味道又飘出来的时候忽然冒出来说,【好香啊。】

他希望那个自称鼻子很灵敏的小姑娘能够带他寻到香味的源头。

鼻子很灵但耳朵一般的野蔷薇没注意到这句话是宿傩说的,立刻仰头闻闻,然后眼前一亮,“找到了!”

十分钟后他们坐在了一家尼泊尔人开的印度咖喱店里。

“东京真奇怪,为什么店要开在二楼三楼呢,仰头找牌子不是很麻烦吗?”

【……】

之后的很长几天里宿傩都没再闻到过那个味道,因为全是咖喱味。

(曾有调查说,东京人分辨是不是乡下来的外地人的方式就是,看他会不会仰着脖子找看板)

8

伏黑其实没打算对两个人隐瞒自己的性别,打算找一个合适的时机,轻描淡写地告诉他们一下。

这个对禅院家要绝对保密的机密,对伙伴来说,其实没有保密的必要。

根本上来说,伏黑从来不觉得omega在生死一瞬的战斗里有被保护和优待的权利,自己也从来不需要这些。

他们两个人的反应也完全可以想象得到,先是楞几分钟,接着像笨蛋一样哇哇大叫上几分钟之后互相捂上嘴,之后如同从前一样地相处。

但宿傩忽然的说话让他意识到,如果虎杖知道的话,宿傩也一定会知道,他一定会用这个秘密物尽其用。

至于野蔷薇……

伏黑想到她那句【只要omega在我眼前停留0.1秒我的直觉就一定会发现】觉得她如果知道自己是omega一定会很生气。

伏黑决定闭嘴。

也许这个秘密能带到坟墓里。

毕竟死亡对咒术师来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回过头来时他发现宿傩的眼睛正盯着自己。

和虎杖注视的方向正相反的,盯着站在远处发呆的自己。

戏谑的,嘲笑的,充满探究的眼睛。


9

宿傩一眼就看出来了。

——伏黑惠有个秘密。

而且这个秘密,还是连一个虎杖和那个小女孩儿都不知道的事情。

这实在很好。

以伏黑惠的性格,这个秘密显然不会是那种无关紧要的小事,那么视情况而定,如果他能够知道这个秘密,对将来或许有帮助。

但在这之前,有一件需要解决的事情。

“昨天啊,我在(——)的时候遇到了麻美,啊,她那件(——)超(——)简直就是(——)!!”

“啊还有昨天的(——)里面的(——)真的超级好吃啊!”

吵闹不是问题,1000年前太安静了,最大的喧闹不过人死之前的哀鸣,但之后就永远安静了。

现在这些句子里有一半的词汇听不懂是个问题。

“啊说起来听真希学姐说,那个禅院家的omega,好像最近这几天一直在东京的别墅住着呢。”野蔷薇忽然说。

没有人注意到,只有一直在观察伏黑的宿傩注意到了。

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黑发少年的脸上的表情一下子有了变化。

警惕,愤怒,厌恶,恐惧,还有足以将这些遮掩住的消极。

看来在这件事上,他不打算主动做什么。

——还是太天真了。

宿傩嗤笑,对方既然来了,就不可能因为你的祈祷,什么都不做就回去。

如果恐惧,为什么不寻求庇护呢?

不过在这之前,还有一个疑问困扰着千年的诅咒之王。

——omega是什么。

ps:其实我觉得原作里宿傩应该是没有什么沟通障碍的(诹访部顺一就感觉很会说片假名对不对),不过本篇里设定他沉睡了1000年,然后遇到了每个古穿今的人都应该遇到的最大难关语言障碍。

tbc

让我们试试能连载到哪里……

虽然有人和我推荐了许多,但我作为一个懒蛋(很有自觉)如果么有人跟我聊聊剧情催催更我会轻易弃坑的。(惯犯)所以!目前!还要在!这里!继续!写!

关于惠的信息素,【很甜】这个问题。这是一个潜意识的结果,一方面觉得自己不应该得到重视,很普通,不重要,但在他自己都注意不到的地方,他希望有个人可以看到他。

评论(73)

热度(690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