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写ABO的地方

【咒术回战】代价(ABO)【五伏/宿伏】(小番外)

【咒术回战】代价(ABO)【五伏/宿伏】(小番外)



任务出了一点麻烦。

并不是任务本身出了麻烦,而是委托人,执意说昂贵的咒具在打斗中被咒术师这方损坏了。

虽然说任务本身是消灭咒灵,但夺回被抢走的咒具确实写在了附加条目里,用很小的字挤在一堆废话里面。

咒具的价格虽然没到天价,但也是三个人没办法分担承受的价格。

本来应该负责从中斡旋的伊地知已经开车先回去了。

那你说怎么办?首先没了耐性的是野蔷薇。

对方气势汹汹一拍桌子,“请你们的监护人过来!”

三个人都愣住了。

————

三十分钟后,委托人看着面前的笑容满面哼着小曲的五条悟,抖如筛糠。

“太丢人了。”五条悟进门之后就把门关上了,应该是在商讨赔偿的事吧。

虎杖显得很沮丧又担心,“五条老师会不会被连累挨骂?”

“你是怎么从刚才委托人那个全身关节都抖到蹦迪的画面里得出这个结论的?”野蔷薇气呼呼地解释,“而且讲行规,按照我们这种情况,算是没有完成任务,委托方可以拒绝付费用,但物品的损失我们一日元都不用出!”

“而且!正常情况下没有人会和高专的学生过不去的!这家大概和咒术界这边关系已经淡了,不熟悉规矩,又想解决麻烦又不想付钱。”

“所以我们是被讹了吗?而且别人也就算了,居然是五条老师来了……我去小x珠店都没被请过家长啊!”

“没办法吧,毕竟对方要求的是监护人到场。咱俩的监护人都不在东京,只有伏黑的啊……伏黑你怎么了?”

两人终于看向从五条来开始就一直低着头的伏黑,“可恶,我上中学打架都没让他来过……这次会被他拿来笑多少年……好想把他揍到失忆。”

两人目光顿时转为同情,“谁能想到上了高专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出任务之后被请了家长呢。”

“不过我刚才看五条老师心情很好的样子哦。”

“你这么一说……他刚才,和上次发现我们弄脏他的衬衫时的笑容一模一样?”

“他根本是来看咱们笑话的吧!”


————

“既然已经达成了委托费照付的共识,接下来我们来算算别的账。”五条悟把计算器用两根手指捏起来,扔在委托人面前,“因为你的要求,我耽误了一个涉及两个特级任务的会议,现在京都那边的人还在疯狂打我的电话。赔偿金额就按照任务总金额的三分之二来计算。”

“往返交通费,两台出租,我只坐大型车。”

“可,他们说……是坐高专的车来的……不没事了。”

“还有”五条悟用下巴指指窗外三个在庭院里的学生,“看到黑头发一直低头哭的那个吗,那是我从小养大的。他所有的术式都是我手把手教的呢,我一次没让他哭过。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才能哄他高兴了。”

“非常抱歉,我没想到他的监护人是您!”听明白话里意思的委托人抬头瞟了一眼窗外低头的男孩,离得太远又是傍晚只能看到他握着拳头发抖实在看不出他哭没哭,不过自己是要哭了。

咒具被咒灵夺走的时候就已经损坏了,这次只是想省下除咒灵的钱。

不知道哄高中生的礼物要多少钱四个零合不合适。

“他现在十五岁,明年他或许会改姓五条。”五条悟笑眯眯,“你体会一下。”

十六岁……委托人看了一眼旁边书架上的源氏物语,体会了,然后一脸惨白地加了两个0。


————

事后:


禅院学姐:伏黑听说你做任务失败超委屈然后你哭了!

伏黑:?????





第二章一直发不上来,发个后面的故事当短番外吧。这篇不行就坑这里了。大家要是还想继续看的话我再想办法吧……

lof这样我真的不造咋整了。

目前先看weibo吧

优雅马铃薯_擂文←大家搜这个id。


评论(69)

热度(7696)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