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写ABO的地方

叶蓝双花ABO段子(13)【完】

叶蓝双花ABO段子(13)

 


荣耀里,蓝溪阁和兴欣还是在野图打得难舍难分,每次叶修都能准确的在人堆里找到蓝河,然后开着麦说,看见那个穿得很漂亮的剑客没,去把他嘲过来!

说好的低调和保密呢!

于是蓝河把野图的活儿交给了别人,自己专心带副本。

再于是,蓝溪阁副本一团就在这几个月里习惯了这样的节奏,副本开荒到了深夜,经常就能听见蓝河那边会有敲门声响起来。

然后蓝河说他去开门。

接着过了一小会,蓝桥春雪就会蹦跶两下,然后副本里响起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换强力指挥了啊,大家给力点儿过了我们也睡了。”

“大神,我们团长呢!”

“他去睡了啊。”叶修回答。

“我是给你煮宵夜了好吗!谁说要吃面的!”

“小蓝,我开着麦呢。”

“…………………………”

——————

 


通关了副本十层之后,官方先放出了新图的一段影像。

里面是先通关副本,取得了前往新图的钥匙的十个人来到新图之后的录像。

影像里重新出现在一起的双花依旧就可以见到当年繁华血景的风采。

有时做访谈提到对方,张佳乐就说,嘿嘿嘿,你们别看他在赛场上拽成那样,回到家咳咳我说回到宿舍啊……

孙哲平嘴角先扬起来,到了赛场上我们是对手,当然寸分不让。赛场下……他那个脾气除了我谁忍得了?

用叶修大神的话来说,这俩人一提到对方,都觉得自己伟大得跟收了白素贞的许仙似的。

这都看不出来暧昧,要不说现在这些记者没有捕捉新闻的洞察力,叶修大大继续地图炮,看着着急啊。

所以到了叶修自己的访问的时候他就知无不言。

【现在有喜欢的人了么?】

有啊有啊,两情相悦的现在进行时。

【您觉得什么样的人才是适合您的呢。】

就现在这个啊。

【那您觉得什么时候才能遇到您心中的那个他呢。】

我已经遇到了啊,就是游戏里认识的。

【那么请您对和您一样都是单身的支持者说一句话!】

……。

“他们为什么不信呢?”叶修奇怪。

“你怪谁呢。”陈果说。

蓝河跟着点点头。

————————


联盟也准备在年末引入游戏仓,并且宣布这个伟大的革新至少可以让所有选手的退役年龄延后五年。

游戏仓在第二年正式向荣耀玩家贩卖。

价格是相当贵,但预定依然爆满,蓝河想托蓝雨的内部关系定一个,但这事没告诉叶修。

叶修也明白,这礼物有点贵,就算他送蓝河也肯定不要。

叶神打算换个便宜的刷好感度。

不然给蓝河买个早点?一个大饼加两个鸡蛋再夹生菜肉松,上次看见孙哲平给张佳乐买了一个塞得鼓鼓囊囊香喷喷的,乐乐脑后面那根红毛小辫儿都乐翘了。

正趴在被窝里琢磨的功夫,门开了,带进来一股新鲜的冷空气和大饼鸡蛋的香味。

蓝河把早点放在桌子上,“买了早点豆浆都放这儿,醒了记得微波炉转一下我先去训练楼了。”

缩在被窝里的叶修闻着空气里过日子的味道,好感度和幸福感刷的一下就上去了。

这么下去可不行。叶神感到了被攻略的危机。

——————


叶修想起来,黄少天代言的耳机是蓝河的痛。

那时候蓝河想买的,结果因为出了FIL的事没买成。

“哥给你弄一个来。”

“去年出的,两个小时就抢断货了,网上炒到天价了。”蓝河显然还在留意着价格“太贵了,都能买三十分之一个游戏仓了。”

“必须免费的,弄两个,你收一个卖一个。”叶修说,“那个品牌最近出了新品要搞发布会,我帮他们拉点人气就行。”

蓝河的眼睛亮亮的。

叶修觉得下次发情期的标记有门了。

————————


这一天是荣耀关于新版本开放的新闻会,叶修作为被带来的特邀嘉宾一直是自由提问环节的重点人物,加上他左边一个韩文清右边一个周泽楷,记者三害择其轻卯足了力气问叶修问题。

“那个我说一句啊。”叶修说“其实大家知道楼下那个会场也在举行发布会,是新出的一款耳机,请的是我的好朋友张佳乐和孙哲平代言。”

“……”好朋友三个字让韩文清忍不住看了叶修一眼。

“我觉得那款耳机很有收藏价值,建议大家人手一个。”叶修说。

“因为他们上个月结婚了。”叶修继续说。

“…………………………………………………………………………………………………………………………………………………………………………………………………………”


————————


这次出的耳机分成两款,一款是黑色的烫金风格的,和之前黄少天代言的风格有点像,各种霸气。

另一款是给女孩子的,粉色底色白蓝色图案,两边的图案都是可爱的小花。

因为设计特别可爱,沐橙给陈果还有秀秀三个人一人买了一个。

有记者要求两个人试戴的时候张佳乐嗷的一声就抢了黑色的戴在脑袋上,然后孙哲平拿了那个粉的。

所有的记者看着孙哲平全黑的脸都不敢笑,全场就张佳乐一个人不给面子的笑趴在桌子上。

大孙虽然黑着脸,但一看就知道他没生气,眼看自由提问都快结束了,今天这个活动结束就能好好休息一下……

门忽然开了。

呼啦啦涌进来三十来个记者,其中一个抢了话筒就问“听说你们结婚了是吗!”

“……”没见过这架势的张佳乐僵直了。

孙哲平把话筒掰过来替他回答“是的。”

之后的提问就像是脱缰的野马完全不受控制了。

来的记者里似乎不光有电竞的人,还有听到消息正在赶过来的杂志报纸记者。

成功转化的人虽然不在少数,但医院绝对保密病人资料,像是张佳乐这样的半公众人物是这几年的头一个,而且这种25岁以上的成功转化者进入公众镜头的更是第一个。

如今成功转化者不仅继续着事业的巅峰还已经登记注册开始了自己新的春天,对象还是他在电子竞技里的搭档,是擦枪走火还是情根深种!记者们拟写着标题。

张佳乐已经完全当机在座位上,几乎孙哲平帮他挡住了大部分的问题,问题都比较善意,涉及到隐私的不用回答,但架不住这么多人问,眼见还有记者风风火火的冲进来,孙哲平也有点不行了。

“您好我是妈咪宝贝杂志社的记者,听说电竞圈的比赛和训练都非常繁忙,而因为引入游戏仓导致所有职业选手退役的年龄可以至少押后五年,那么请问一下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组建自己的家庭?”

这时张佳乐看见门口闪过一个人影,明显是记者会结束了跟着韩文清还有周泽楷溜达着下楼打算回家的节奏,那个人还特意顺着门缝笑着对自己挥了挥手。

他一把夺过孙哲平的话筒,用足了力气


“叶不修你不要脸!!!!!!!!!!!!!!!!!!”

 


——END——

 

本来是打算用作缓解论文压力的小段子,开坑的时候想好三个月一更,一更三千字,三年内完结。没想到论文修罗还没结束,这篇文就先完了。

不过这两周确实很充实。其实我就是一个单纯喜欢码字的人,写东西高兴,让看到文的人高兴,看到回帖可以和读者聊天更高兴,这种类似于微笑传递的乐趣是我一直写下去的动力。

谢谢大家这两星期以来的鼓励和喜欢,让我找回了最开始写文时的快乐。

我会在论文结束后写点小番外。

                                                                                                                 码字的人

 

评论(160)

热度(13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