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写ABO的地方

叶蓝双花ABO段子(9)

*比较短因为我要去搞论文了,这几天估计都是战死状态大家我会想念你们……55555

 *是的我再次羞耻的卡肉了,叶神我对不起你。

叶蓝双花ABO段子(9)


这天解散后喻文州打算去楼上的游戏仓,叶修晃晃哒哒的跟在他身后,黄少天追了出来,“PKPKPKPKPKPK赌晚饭!”

“你是不是代言了一款耳机?”

“你想要啊,PK赢了我给你一个带签名的。”

“戴上能屏蔽你的声音吗?”

“日日日日日日!”

走在前面两步的喻文州先停了下来,接着叶修也停了下来。

空气里,有一股非常强烈的甜味————那是进入发情期的Omega才有的味道。

叶修皱了下眉,率先推开了楼梯间的门。

这里是7层和8层的楼梯间,平时基本不会有人使用。喻文州看到了三个人,有两个是Alpha,其中一个身上带着的工作人员标示卡,是蓝雨的。

“叶队,我去解决一下。”

喻文州以为叶修一定会摊摊手表示事不关己,但叶修只是皱着眉就大步走了上去。

“怎么回事?”虽然那个Omega蜷缩在墙角,但黄少天还是认出了那个人就是蓝河。

“这个小子发情了。”

“那你也别想把他带走,我们蓝雨的人随便你欺负的么。”黄少天往前一步挡在蓝河面前。

“我也是蓝雨的!”其中一个说。

“那你现在不是了。”喻文州说,“你被蓝雨开除了,我要收回你的出入证,现在请你离开。”

“靠,凭什么!!”

“就凭你用FIL。”喻文州说,“在公共场合使用这种香水是违法的。”

“他没主。”其中一个人说,“一直都是打野食的。没有一条法律规定我们不能和未被标记的发情期的Omega一夜情。”

两个人都是Alpha,而发情期的Omega被A的信息素捕获之后几乎是无法反抗的,虽然这很不公平,但法律上只要当时Omega并没有提出明确的拒绝,那么Alpha的行为是可以被算作合法的。

一个临近发情期的Omega会选择服用抑制剂或者找一个绝对安全不会被Alpha找到的地方自己度过发情期,但对于这种突发情况下强制进入的发情期,把自己暴露在Alpha存在的环境中的Omega根本无力保护自己。

“这就是一般的香水。那个Omega是自己发情期到了。”

那个人伸手想把蓝河从墙角拉起来,黄少天拦了一下,被狠狠一推,喻文州伸手把他接住才没摔倒

“他发情期刚过。”在一旁的叶修开口“这个香水是不是FIL,有地方能回答你。”

“他跟我哥们是朋友,游戏里一个公会的。”其中一个看到势头不对就赔笑“就是闹着玩,平时我们也经常情趣一下,这次用FIL也是他自己提议的。”

叶修没说话,就是往前走了一步。

但在场所有人都感觉到,眼前信息素全开的Alpha在宣示自己对这个Omega的主权。

虽然这种效果在现今已经弱化了很多,但留在血液里的本能依然可以从信息素的气味中推断眼前这个人的实力,两个Alpha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叶修上前就把蓝河抱了起来。

喻文州给保安处打了电话,很快来了几个保安把那两个使用FIL的带走了,黄少天跟了过去。

——————

“叶队,人交给我吧。”喻文州说“我虽然没怎么和他说过话,但他不是他们说的那种随便的…”

叶修打断他“我知道。你打算把他送到帮助中心么?”

“FIL的发情期是无解的,留在这里不方便,那里会给他一些帮助。”

“有什么?”

“一个足够封闭的房间,一些道具,或者一个Alpha志愿者。”

“那还是我带走吧。”

喻文州皱了一下眉。

叶修明白他的顾虑,于是拍了拍怀里的人“蓝河,醒醒。”

“……”

“认得我是谁么。”

“…………叶修”

“你是想去帮助中心还是回我那里?”

埋头在他怀里的人没说话,只是死死的咬着嘴唇。

“喻队既然小蓝没意见那我就带走了。”

“……”

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刚好看到叶修抱着蓝河离开,“队长就这么让他把咱们的人带走了?”

“没事。”

“??”

——————


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比较满意,除了批评了一下浴室那一发不戴套行为之外,表示照这个进度下去到月底张佳乐就可以准备出院了。

这是个好消息。

出院时咱要送医生点什么表示下心意,孙哲平提议。

送花!张佳乐立刻说。

孙哲平把送钱两个字咽了下去。

然后接下来喻文州打电话就带来了更好的消息。

因为叶修带头联合喻文州提交的几个bug经过整合之后发现新图和游戏仓系统出了一个重大bug需要调整,所以新版本跳票了。

新图战队现在先放个假过新年,等过年后再重整旗鼓准备备战,新版本大概要到春节了。

干干干!张佳乐在床上蹦跶,告诉你什么叫运气!快感谢我咱俩都能赶上进度了!知道你为什么运气这么好吗凡人大孙!!

“算命的不是说你旺夫吗。”

“擦别提那个算命的是个瞎子!!!”

又过了一会张佳乐反应过来压住正在擦头发的孙哲平露出了獠牙“擦你才旺夫!汪汪汪!!”

闹着的时候孙哲平电话响了,是叶修来了电话,张佳乐正疯着没够,抢了电话就去接,“喂喂喂叶不修个你不要脸的!”

“乐乐问你个事,你发情期的时候如果大孙不卡结能满足吗。”

“……”张佳乐保持着接电话的姿势当机了。

孙哲平把电话拿了过来“不卡结也可以,不用射在生殖腔里面。”

“大孙你手速不行啊,乐乐这活蹦乱跳的。”

“他还没到发情期,我也没在他里面卡过结。”

“哦是么谢了。”叶修说了一句就挂了电话。

两分钟后回过味儿来的喷火龙开始在病房里发飙。

“叶不修你不要脸!!!!”

 

 

 

评论(93)

热度(9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